🍎

【瑟基】 —— 童谣



      ooc  预警!瑟基幼儿园小段子。

 @清弦挥风雅  兔大生快!!!

    今天的文都是生贺。🤟

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排排坐,吃果果,小明没来留一个…”凯兰崔尔阿姨边拍手边唱着歌:“小朋友们,都坐好了,阿姨给你们发好吃的了。”


 

“哇!是草莓布丁耶!我最喜欢了!”洛基刚拿到手就赶紧把布丁撕开,满满地舀了一大勺,放进嘴巴里,砸吧砸吧地吃的津津有味。


 

“给,洛基。”瑟兰迪尔把自己的那份草莓布丁放到洛基面前:“我的这份也给你,我不喜欢吃布丁的。”


 

“嗯?是吗?你真的不吃吗?瑟兰迪尔,那就谢谢你了,嘻嘻嘻。”洛基正好吃完了自己那份布丁。他把空壳子丢到一边,拿起瑟兰迪尔的那份,开心地吃了起来,小脚丫时不时地踢踏着地板,甭提有多开心了。


 

“瑟兰迪尔,你对我真好,帮我盛饭,帮我倒水,还把自己的好吃的留给我。”


 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洛基。我ada说了,如果是喜欢一个人的话,就要对他好。”


 

“嗯?瑟兰迪尔,你喜欢我?那,那我们会结婚吗?就像书里的王子和公主那样?”


 

“当然了。我们肯定要结婚的。不过我们现在还小呢,还不能结婚,要等到长大了才能。不过,我ada说,我很快就长大了。”



 

游乐场里一如既往的喧闹,孩子们欢笑着吵闹着各自占据了自己心爱的玩具。


 

洛基最爱的是滑梯,他几乎一刻不停地来回攀爬上去,再快速滑落,兴奋得小脸通红。


 

“洛基,你慢点,你跑的太快了。”瑟兰迪尔看着闹的有些过头的洛基,心里面担心他的安全,便急忙上去提醒一下。


 

“哎呀!”洛基脚下一滑,从滑梯架上跌落下来,腿重重地嗑到地上,顿时疼得眼泪汪汪的,嘴巴也撅起来老高。    


 

瑟兰迪尔连忙跑过去扶起洛基,小心翼翼地把他搀到屋子里坐好,轻轻地把裤腿卷起来。洛基的膝盖有些红肿,膝盖骨突出的地方还破了点皮,渗出丝丝血迹。


 

“没关系,洛基。不哭,不哭,我们男孩子要坚强点。”瑟兰迪尔嘴里忙不迭地安慰着洛基,其实心里面早就心疼的不得了了。


 

“那我给你呼呼吧,就像凯兰崔尔阿姨那样,好吗?”瑟兰迪尔贴近了洛基的腿弯,冲着那处小小的伤口,轻微地吹了吹:“呼呼不痛痛,痛痛飞走了…”


 

洛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满满的都是泪水,他紧紧地抿着嘴唇,不让眼泪流出来。其实腿上的伤口早就已经不痛了,他只是被瑟兰迪尔的这份浓浓的关爱,这份真诚的情愫感动落泪。想来,除了母亲以外,还没有人对自己这么的在意,这么的疼爱。



 

可是,瑟兰迪尔看到洛基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还以为是他是因为腿上的伤口,疼得就要痛哭流涕了,顿时惊慌失措:“洛基,你在这坐一会儿,我这就去叫凯兰崔尔阿姨来。”


 

“哎…”还没等洛基说话,瑟兰迪尔就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。看着那个渐行渐远的背影,洛基再也没能忍住,眼泪扑簌簌地从那双绿宝石般的眸子滴落下来,流进嘴巴里,又苦又涩。



 

午休时间到了,瑟兰迪尔抱着他的小被子,来到洛基的床边:“洛基,我今天要和你一起睡。”


 

“啊?”洛基眼睛睁得溜圆,一副傻呆呆的表情:“可…可是……”


 

“你腿不是受伤了吗?那就让我来照顾你吧。”瑟兰迪尔不容分说,把手里被子放在了洛基的小床上:“赶快上来,要不然凯兰崔尔阿姨该催了。”



 

“哦…”洛基蹬掉了鞋子,脱掉外套,爬进了被窝里。


 

“瑟兰迪尔,我睡不着。”


 

“嗯…那我拍拍你吧,就像妈妈哄小宝宝睡觉那样。”瑟兰迪尔尽量伸长了胳膊,把洛基揽进怀里,轻轻地,有节奏地拍打着他的后背。两张粉扑扑的小脸紧紧挨着,两双机灵的大眼睛忽闪闪地眨巴着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


 

“洛基,你真好看。我能亲亲你吗?”


 

“嗯…不行。”


 

“就一下。”


 

“…那要不,等我睡着了,你可以亲一下。”


 

“那你快睡吧。”
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“瑟兰迪尔,我睡着了。你现在可以亲我了。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