🍎

君临天下 (一)

     

今年的秋天来的早了些,凄凉的风穿过树林,卷起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翻飞旋转,飘荡至高空又不甘心地落下。成千上万的落叶给密林大地铺就了厚实的毛毯。

夕阳西照,云霞灿烂。莱格拉斯俯身拾起一枚枫叶,捧在手里仔细地欣赏。鲜红的叶子像火焰一般在掌心跳动着,他瑟缩了一下连忙扔掉了,脑海里浮现出父亲们眼中那点燃的火苗。

莱格拉斯爬上了一棵高大的山毛榉,躲进枝繁叶茂的树冠。本来还想着捕猎些鸟兽回去,现在却提不起一丝劲头。接连数日父亲们之间的摩擦和争执令自己头昏脑胀,心烦意乱。他不明白战争时期可以抵背杀敌,共同进退的父亲们怎么会在平和安逸的日子里产生矛盾,甚至愈演愈烈到不可相容的地步。

天边连绵的火烧云,瑰丽绚烂。莱格拉斯想着:要是能爬上去美美地睡一觉,该有多好。

第三纪元的中土繁荣安定,与之相反的是九界的纷争从未停歇过,国家以及城邦之间大大小小的战斗绵延不绝,狼烟四起。本来可以置身事外的幽暗密林,却因为王后洛基的特殊身份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其中。

约顿海姆和华纳海姆因为领土和贸易产生的冲突不断激化,终于爆发了旷日持久的战争,残酷的战争像一台巨大的绞肉机吞噬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。权利的争夺,帝王的游戏,命运的轮回无人可挡。

华纳神族的首领,海洋之神尼奥尔德在混战中被约顿海姆的劳非王所杀,王子弗雷和公主芙蕾雅继续率领大军与劳非拼死血战,劳非和亲王布莱斯特先后战死。约顿海姆群龙无首,溃不成军,只得固守王城,闭关不出。

国不可一日无君,而约顿海姆的王位必须由血统纯净的嫡嗣承袭。高官显贵们这才想起了那个从小不被重视,甚至被劳非抛弃的小王子——洛基。连忙派出使者通过空间传送门向远在中土的洛基发出信息,乞求洛基速速赶回约顿海姆继承皇位,登基为王。否则冰霜巨人会面临亡国灭族的危机。

身在幽暗密林的洛基收到讯息后稍加思索便打算动身前往约顿海姆,即使当初劳非遗弃了自己,可是现在他已经死了,心里的那些怨恨委屈也已经烟消云散了。冰霜巨人族是无辜的,不能眼看着自己的同族被敌人赶尽杀绝啊!

瑟兰迪尔早就得到了消息,他极力反对洛基前往约顿海姆。敌方大军压境,危机四伏,洛基这一去如入虎口,自身难保。况且洛基自幼在阿萨神域长大,对约顿海姆的军队,战备,地形也不熟悉,那些高层的官员和贵族会一心一意的臣服于他吗?太多危险的因素以及想象不到的突发状况,不得不有所顾忌。总而言之,瑟兰迪尔觉得要对洛基摆明利害,从长计议。

洛基却觉得瑟兰迪尔是在拖时间甚至于要钳制自己,他想要尽快地前往约顿海姆,尽快投入战场浴血杀敌。王族的血在身体里沸腾,他一刻都不愿等待。

“瑟兰迪尔!你今天同意,我要走!不同意,我也要走!”洛基忿忿地看着瑟兰迪尔,觉得他简直是个自私透顶的冷血动物。

“洛基。你不能去约顿海姆,至少现在不能!”瑟兰迪尔走近洛基,耐心地解释起来。

“你说的这些全都不可能!我天生就是约顿海姆的君主。你相信我好不好,我可以打败华纳海姆的。”

“洛基,你不要任性了。这不是游戏,你会死的!一旦你离开了密林,我怎么保护你?”

“我不需要你的保护,瑟兰迪尔!难道你要我一辈子都躲在你身后,安分知足地做你的王后?做你统治密林的助手还是繁衍子嗣的工具?”洛基不自觉地恼怒起来,竟把头上的白宝石王冠一把抓起,扔在地上。深邃的眼眸迸射出凛冽的寒光。

瑟兰迪尔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,这些天他一再地对洛基忍让和纵容,没想到他却越来越恣意狂妄,所作所为让自己心痛不已:”洛基!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你哪里还有一丝一毫王室的体统?”

“对!我没有,LZ不稀罕!”洛基瞬间觉得好委屈,瑟兰迪尔从来没有像这样声色俱厉地训斥过自己,鼻子一酸,眼睛里便充满了水雾。糟了!千万不能哭出来,多丢人啊。洛基赶紧向门口走去,手已经抓住了把手,反正一时半会也说不动瑟兰迪尔,先分开各自冷静一下也好。

瑟兰迪尔却误会洛基了,以为他要不管不顾地离开了。他向前几步,猛然发力,一把按住了寝宫的大门:“洛基。我说了,不许走就是不许走!”

“我今天还非走不可了!”洛基心里的委屈,憋闷,恼怒,焦急所有的负面情绪在刹那间爆发,他不想再和瑟兰迪尔纠缠不休了,还不如干脆离开密林,在战场上随心所欲地杀个痛快。

洛基奋力地推搡着瑟兰迪尔,想要把门打开,可是体力的悬殊使他一时间难以得逞。

瑟兰迪尔抓住洛基的手腕,用力向后一拽,洛基登时连退数步,跌坐在身后的床上。瑟兰迪尔像野兽般扑了上去,把洛基牢牢地压在身,下。

“你放开!瑟兰迪尔!你该不会现在就要X我吧?”

“对!我亲爱的王后陛下。对你,我随时随地充满了兴趣。”

“变T!老,流氓!死老……唔……”

瑟兰迪尔深知这银舌,头的厉害,与其笑着挨刀,不如以👄吻封缄。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强忍着下123身强烈的不适,腰背的酸软,洛基在浴池里仔细的濯洗着身体。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体上的斑斑青12紫,道道红12痕,不禁对如狼似虎的瑟兰迪尔心生埋怨。

啊……洛基觉得大腿的筋腱可能是被撕'12裂了,每走一步都疼痛难耐。他穿上一件高领的便装,尽量保持着优雅的步伐,走出了寝宫的大门。

王宫的总管加里安急切地迎上来,刚想要询问就被洛基锐利的目光制止住了:“陛下正在休息,他很累。任何人不得打扰!”
加里安不敢再多言,连忙站到一旁,垂首不语。

洛基快步走出密林皇宫,他想着要再见莱格拉斯一面,可是到处都找不到王子殿下。
没有时间犹豫了,精灵王一旦醒来自己便无法脱身了,洛基匆忙命人备好马匹,风驰电掣地向传送门飞奔过去。

省略的剧情,想看的姐妹可以私聊。。。(〃ノωノ)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