🍎

暗枭 (四)

“咳咳…咳”洛基剧烈地呛咳起来,满脸通红,就连眼圈也晕染上了红色。他连忙放下刀叉,转过身去,掩饰自己的狼狈。


瑟兰迪尔连忙站起来,伸手在他后背拍打轻抚。亦被洛基的样子逗笑了:“怎么?我就这么可怕吗?”


“不…不是。”洛基手摆得飞快:“是我吃的有些快,才呛到了。警长。您是我的上级,我一定会服从您所有的命令,我会尽自己所能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,我……”


“行了,行了。洛基,你的工作很出色,这我都看到了。现在是下班时间,这里是餐厅,不是警局,你没有必要这么拘谨。”瑟兰迪尔回到座位上,笑吟吟地看着洛基,他拿起手边的刀叉,开始切割自己的那份牛排。


洛基用餐巾胡乱地擦了擦嘴,又喝了两大口果汁,才觉得胸口平复了一些。浑身出了一层密密的汗,脖子也有些粘腻,心跳动的厉害。他眨巴着眼睛,努力想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理出个头绪。



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,洛基简单地洗漱了下就上床了。可是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,他想着可能是睡前喝了两杯咖啡的缘故。可是为什么瑟兰迪尔警长的面容会一直在脑海中盘桓不去呢?


嗯……瑟兰迪尔警长是个好人,当然也是个好领导,所以他才会这么关心和帮助自己。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


这么想着,洛基觉得心里面轻松多了,他带上耳机,把双手枕在脑后,舒服地闭上了双眼,伴着心爱的提琴曲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
次日,午夜。


密林警察局所有警员集合完毕,全副武装。共分成两组,由瑟兰迪尔警长和埃尔隆德警长分别带领。


“这次的行动目标是北方的多尔加多港口,根据我们所掌握的资料,那里极有可能是魔苟斯集团大型的仓储和物流集散中心,所以必须要尽快端掉这个窝点。”


瑟兰迪尔一脸严肃,右手不自觉地摸上了腰间的手枪:“这不是演习,你们面对的是穷凶极恶的毒贩,一旦战斗打响,你们将随时会面临致命的危险。记住!一定要随机应变,必须保证自己和队友的安全!”


“好!出发!”


夜幕低垂,星光黯淡。此刻的多尔加多港口像一头沉睡在海边的巨兽,并没有觉察到猎人在偷偷地靠近。


荷枪实弹的警员们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计划,各自到达了指定位置。A组由瑟兰迪尔警长带队,负责强攻。B组由埃尔隆德警长带队,负责包抄。


“洛基,嘘…是我。”范达尔蹑手蹑脚地靠近躲在掩体后面的洛基。


“范达尔?你不是和埃尔隆德警长一组的吗?怎么会在这儿!”


“行动前我特意向埃尔隆德警长要求分到你们A组,他答应了。”


“沃艹!你又发的什么神经啊!”


“嘘…嘘…小点声,马上就要开始进攻了。我跟你说,洛基。你枪法这么烂,等会打起来,你就躲在我后面,千万不要冲上去!听见没有!”


“我tmd!”


“咣铛!”仓库的大门被大力撞开,警员们有条不紊地快速突进,密集的枪声骤然响起,枪口的火舌在黑暗中忽隐忽现,子弹拖弋着刺眼的光亮四处乱飞。


仓库内部的地形比较复杂,除了码放了成堆的货物之外,还有很多被分割开的小房间和地图里没有标注出来的暗道。瑟兰迪尔冲在最前面,指挥着警队尽量不要过于分散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伤亡。


洛基的双手紧紧地握着枪身,不住地吞咽着口水,钢盔里的头发早已被汗水浸湿,作战服湿漉漉地贴在皮肤上,他大口喘着粗气,心脏怦怦狂跳。


范达尔紧跟着洛基,几乎寸步不离,他双眼警惕地巡视着四周,在这危机四伏的狭小空间缓慢前行,时不时地伸手拉着洛基,叫他尽量伏低身形,免得被流弹伤到。


突然,一扇不起眼的小门被猛然推开。四,五个毒贩冲出来,端着枪疯狂地扫射。


处在队列前方的警员首当其冲,当时就有人中枪倒下,其余的人顿时分散开,各自找掩体躲藏。洛基眼见有队友中枪,心急如焚,他不顾警告,奋力摆脱了范达尔的拉扯,向前方冲去。


范达尔咬着牙狠狠地咒骂了一句,连忙拿起武器紧跟着冲过去。


“哒哒哒……”一阵急促的枪声响起,范达尔惊恐地睁大了眼睛,仅仅几步开外的那个熟悉的身影倒了下去。


“洛基!”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