🍎

密林 —— 双十一 番外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当林间的风有了丝丝寒意,当山毛榉宽大的叶子染色飘落,当大地褪去了斑斓的颜色,变得怠惰而又矝重。幽暗密林的初冬降临了。


这是收获的季节,酒窖里堆满了多卫宁,宝库里的金币也是码了一箱又一箱。每个西尔凡精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,除了他们伟大的王——瑟兰迪尔。


精灵王此刻正在书房里处理公务,临近年底了,各个部门的报表,文件,公函等等雪片似的飞来,他每天都要埋首于小山一般的公文堆里,没日没夜地工作。


王后在的时候就好多了,洛基才思敏捷,做事干净利落,对于处理这些公事也是驾轻就熟。有他帮忙,瑟兰迪尔总是事半功倍,处理起政务也是轻轻松松。


可自打莱格拉斯上次去外面游历,从人类那里拿来了一个叫手机的小玩具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


瑟兰迪尔本来觉得他们父子俩几乎每天都待在密林,除了公事和巡防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消遣。洛基和莱格拉斯又都是那种好奇心强,身子也闲不住的人,有个新奇的玩意儿给他们解解闷也挺好的。


结果倒好。现在的洛基和莱格拉斯把玩手机当成了每天最重要的事了,无论在何时何地看到那父子俩人,绝对都是抓着手机在戳戳点点。


吃饭的时候,洛基含情脉脉的目光没有了,温暖的贴心话也没有了。再看看莱格拉斯,两眼紧盯着手机的光亮,笑得像个人类!


对!人类!这个愚蠢又短视的种族,总是不断发明出可以毁灭自身的可怕的怪东西。依照精灵王看,手机就是!


想学习吗?书籍才是知识的海洋。想丰富阅历吗?壮美山河就在你脚下。想结交朋友吗?一个善意的笑容就有机会得到一位挚友。


干嘛非得把思想和灵魂圈进那个小小的屏幕,难道希望从中获得人生的全部意义?简直是痴人说梦,愚不可及!


洛基和莱格拉斯对瑟兰迪尔的一脸韫色视若无睹,两人靠在一起,聊的火热。


“nana,你看你看!这匕首还有这把刀子,多好看!给我买嘛。我还要战术服和战术手套。”莱格拉斯依偎着洛基,来回摇晃着他的胳膊。


“哇偶!nana,这里怎么还有你的模型和娃娃?好好看,好可爱!我也要买!”


“嗯恩……”洛基宠溺地看着莱格拉斯,笑着摸摸他的脸颊:“买买买!都给你买,行了吧。”

“耶!nana最好了!nana最爱我了!”莱格拉斯欢呼雀跃,就好像那些心爱的东西已经拿到了手里。


“小叶子,你看看这个布丁模具,多精致啊!我要买!我还要买一些中庭的衣服,穿起来自如又轻便。”洛基一边说着,一边手指飞快地划开屏幕,下单付款。



几天后,一辆辆满载而来的马车运来了王后和王子像山一样的包裹。寝宫实在放不下,洛基干脆找了间闲置的大厅专门码放这些货物。


然后两人就在瑟兰迪尔目瞪口呆的表情下,坐在那堆高高的纸箱子里开始疯狂地拆包裹。


“洛基,叶子。可以让守卫或侍女帮你俩拆啊。”瑟兰迪尔有点懵,就俩人这样边拆边玩,这得拆到哪年哪月啊?而且还不断有新的包裹陆陆续续地送来。


“不要!那就白花钱了!”洛基和莱格拉斯异口同声地说着:“打开箱子的时候,才是最快乐的时候。你不懂。”


“哼!”瑟兰迪尔拂袖而去,这爷俩简直是疯了。算了,索性就随他们去吧。不然呢?



瑞文戴尔的埃隆领主见到自己的好友惊诧不已:“瑟兰迪尔,你怎么会来?”


“………没什么,今年的多卫宁很不错,给你送几箱过来。顺便找你聊聊天。”


“喔,这样啊,那就谢谢你了,老朋友。”


“不用谢,埃隆。你我之间说什么客套话。”


酒至半酣,两人的话也渐渐多了起来。


“埃隆,你慢点喝,难道是有什么心事?”


“唉…我可怜的小公主,慕星,她被阿拉贡拐走了。”埃尔隆德说话间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,面色惆怅。

“阿拉贡,你的那个养子?”


“对,就是他。慕星为了他竟然选择放弃精灵的身份,去做一名人类!”


“埃隆,你的女儿找到了真爱,你应该祝福她才是,无论对方是精灵还是人类。”


“瑟兰迪尔,要是莱格拉斯爱上了一个人类,你会怎么做?”


瑟兰迪尔哑口无言,默默地把领主面前的酒杯斟满,又轻轻拍了拍老友的肩膀:“今天就到这吧,我该回去了。你知道的,密林离不开我。”


“嗯恩,你赶紧回去吧。今天是光棍节,你不应该把洛基一个人留在密林。”埃尔隆德撑着桌子站起身来,打算送送瑟兰迪尔。


“什么?什么光棍节啊?我怎么从来都没听说过。”瑟兰迪尔蹙起眉头,疑惑不解地看着埃尔隆德。


“嗨。还不就是那些个无聊的人类瞎鼓捣出来的乱七八糟的破节日,说是单身汉的节日。喏…就像我这样的。其实依我看,就是想多卖卖东西,赚两个钱罢了。”


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瑟兰迪尔匆匆拜别了领主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
凭什么!自己已经单身了6000多年了,如今有了王后还得孤独一人过这种破节日?!才不要!本王不要做单身汪!本王要和王后调情!


瑟兰迪尔不断催马前行,不多时就到了密林皇宫。他大步流星地走到那间存放包裹的大厅,一把推开门,拽着洛基就向寝宫走去。


“ada!你要带nana去哪?他的包裹还没有拆完呢。”莱格拉斯看着两人离开,一脸的委屈。


“莱格拉斯,你先自己拆。我和你nana有要事相商!”瑟兰迪尔头也不回地拉着洛基走进了寝宫。


“瑟兰迪尔。你放手!弄疼我了!”洛基撅着嘴,揉了揉手腕:“说吧,你到底有什么要事?”


瑟兰迪尔贴近洛基,目光柔情似水。王后翠绿色的眸子晶亮,灵动闪烁,夏日星河般璀璨。肌肤如冰似雪,如软膏香脂。面庞,脖颈,锁骨,那棱角分明的线条分明蜿蜒出极致诱//惑的弧度。


“我也得了一件宝物,现在就要拆开!立刻!马上!”瑟兰迪尔说着用有力的臂膀环紧了洛基的腰肢,另一手开始胡乱地撕//扯着洛基的衣服:“就是你!我亲爱的王后陛下!”





😂😂😂 我蜜汁爱写节日番外啊!周一早上刚刚打的,实在是没有时间,就酱吧。沙雕剧场,ooc预警!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